妄想是人生的食糧

2020.04.08

大家好, 鈴奈潛水了一段時間, 終於復活啦!

然後最近疫情嚴重, 請小心身體喔!


為大家帶來一個新消息, 為方便這邊玩家看到攻略(邀請制太麻煩了)

(由於ANA社的戲都禁止公開分享攻略的關係)

FC的神秘花園已經完成嚕! 按下面門口就可以進去啦! 解謎進入吧! ★

建議大家先看看置頂公告喔!


神秘花園內有以下戲的選項

啼骸之烏チギリハコ惡魔教師Beast Light


神秘花園入口


2035年4月1日

【置頂公告】本BLOG詳細資訊-有不明白就進來看看吧



如想看更多攻略的話, 請先閱讀這裡喔!


====最新資訊====

神秘的妄想後花園已搬到FC2
以往因不能直接放攻略的原因而開設了另一個邀請才進到的BLOGGER
詳細請看下面舊資訊
但因為鈴奈管理申請經常太遲或收不到的關係給大家麻煩了
所以在想不如直接開一個輸入密碼的BLOG比較方便

於是經過半個月時間, 終於把所有攻略整理好, 搬到FC2了
第一次進入的朋友請務必看一次 [置頂] 注意事項喔!

(密碼看上很多字, 但其實很簡單的)
(如解很久都解不到密碼, 可FB PM我或EMAIL問我gloriaiaia17@gmail.com)

如想得到最新資訊可加入妄想部屋的LINE群
由於不是公開群組, 想加入請先加我好友(gloriaiaia1)

然後就是[神秘的妄想後花園]不可被官方發現的關係
請不要在網上宣傳, 但介紹給朋友是很歡迎的^^

**舊的神秘花園BLOGGER會繼續保留但不會繼續更新
大家可以選擇直接看FC2, 還是BLOGGER兩邊看**

====最新資訊====




====以下是舊資訊====

妄想部屋本來主要更新あなカレ社的遊戲攻略, 很可惜被這社警告不可以放他們社的攻略了
那之後停了一段時間沒更新這裡了, 其實是把資源都搬到去本BLOG新開的[神秘花園]了
[神秘花園]只有被邀請了的人才能進入, 相對比較安全

所以有需要看 チギリハコ、悪魔教師、Beast Light 這3個遊戲攻略的小伙伴可以進入以下頁面
詳細請觀看這裡【本部屋的正確閱讀方法

至於Friend Page的資源也一同放到[神秘花園]了!
資源會不定期更新, 包括遊戲CG, DRAMA CD等等

而妄想部屋, 鈴奈一有時間就會向大家介紹不同的遊戲 (可以公開攻略的會放攻略)
如果大家想更快得到最新資訊可以加我的LINE帳號 ID: gloriaiaia1
加朋友後就會加大家進群喔! 
以往看到很多人只加朋友但又沒跟我說話, 我不會主動加你入群的啊
所以記得不要害羞跟我說說話, 我這人比較健忘, 有時在肝遊戲就不記得了OTZ

line群歡迎大家自由討論, 無論是乙女還是耽美的, 遊戲動畫什麼都可以!!
群裡也有筆記本和相簿, 也歡迎大家觀看的同時也分享給大家^^

要說的大約就是這些了
一直以來支持這裡的大家以及剛發現這裡的小伙伴,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108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co你好! 這麼遲回覆很抱歉^^"
      我是相反呢, 可能是聲控的關係吧ww 我喜歡遊戲的感覺
      不過漫畫也會經常看的, 小說就只買過背中合わせの恋來看
      攻略加油啦^^
      資源方面無論是drama cd, cg還是攻略也可以,
      因為我也是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分甘同味w//
      不過drama cd向方面都好麻煩, 現在不是自己聽過而且值得推的都不分享了
      好喔! 如果你不介意我劇透的話xd
      不過我還沒攻略夜助老師(攻略是其他玩家提供), 所以只能交流右京ww

      已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2. 嗯嗯~有聲優的詮釋角色更加生動了,戴上耳機聽聲優的聲音感覺萌的不行(〃∀〃)ゞ

      大愛ノイズ的聲線~

      刪除
    3. 忘記問了Orz 截圖整理好直接發到gmail信箱可以嗎?

      刪除
    4. ノイズ帥死了~~クリア的聲音也好萌///////***
      不好意思////每次都回得很遲!! 直接發到GMAIL沒問題! 謝謝你>3<

      刪除
  1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亞你好!^^
      血界戰線好看嗎? 前陣子每天都被OP洗腦, 一直都想看ww但還沒看~~
      15年!!! 很長的資歷@0@ 我好像才9年而已, 同人反倒比較早ww
      最新的手機BL質素超高的, 而且還有cv, 真的很利害
      不過pc的也有pc的好呢~~

      右京是前段危險, 中段是個大小孩, 但後段甜得快註牙w
      不過青梅竹馬的曉其他也很帥的
      不過小蒼好可憐就是了w 老師我還在攻略中, 不過其他也很牢靠的~哈哈
      我會不會劇透了一點*V*/////////
      就加好友吧w id=140990

      已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2. 血界的動畫做的不錯,特別是音樂大推!沒看過漫畫也能看得很開心。目前最大的娛樂除了天天刷PIXIV看圖,大概就是看日本太太出的新刊吧。チギリバコ算算真是個錢坑...砸錢下去恐怕都比買單機版還貴了。最近買了2000日圓アナG,結果才拿到23000G,那個+3000好像寫心酸的,也許要日本發行的信用卡才行吧Orz

      刪除
    3. 原來這樣啊!!血界動畫是季番嗎? 有時怕太長都沒追看, 我追得最長的就是暗殺教室了WW
      還沒工作以前我也是天天刷PIXIV!! 但後來沒時間刷就很少上了OTZ
      那時一天刷上5小時也有~哈哈
      チギリバコ是超坑錢才對, 最近為了抽警守局X蒼, 用了30000アナG
      嗯? +3000應該是什麼國家的信用卡也可增量不是嗎?@@ 他有加給我喔!

      刪除
  1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百合さん、はじめまして、お返事遅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
      おぉ!ヴァルプルガの詩は前やってみたいですよ、吸血鬼マジカッコイイ!
      でも時間がない~~
      わたしも梶くん大好き↑ 最近松岡禎丞気に入った(面白いW)
      まふまふ好きすぎて辛いwwwww わたしとちゆりさんの趣味近いですね////

      そうそう!紅がなんとなく可愛くなった!ツンデレ?w
      暁もすきです、でもわたしやばり右京がすき!!アハハ
      悪魔教師はノルンとイグナも攻略できるならいいな~~~
      わたし好きなキャラは右京、ゼノとイグナ(心)
      うんうん!仲良くしましょう、よろしくね!!

      招くのメール送りますのて、ご確認ください、著作権の問題のため, 転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刪除
    2. (○´ω`○)ノ鈴奈さん、やっほー!
      いやいや、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私も結構遅かったので...wこちらこそごめんなさいm(o・ω・o)mゴメンヨ
      鈴奈さんもご存知でしたのか~!ヴァルプルガの詩はいいですよね!吸血鬼っていいよねwww ずっと泣きながらあの吸血鬼さんとリュウくんのルートをプレイしたw 私の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はリュウくんだったよ!やっぱりツンデレはいいよね(´∀`*)ウフフ  

      あ、吸血鬼と言えば、やっぱりディアラバですね!鈴奈さんもディアラバのファンですね。私もディアラバが好きですよ!ルキくんとコウくんが一番好きかも!カナトくんもすっごく可愛い(さすがに、梶さんのヤンデレはやばいwww)鈴奈さんの好きなキャラは誰ですか?

      梶くんは素敵な声優さんですね!声がすっごくかっこいい!特に、曇天に笑うという作品の梶くんの空丸くんが大好きです!あれはやばいww
      松岡禎丞さんもいいですね!私も松岡禎丞さんが好きですよ!青春×機関銃というアニメはご存知でしょうか?あれは結構面白いよ!松岡禎丞さんが演じるキャラはSM専門のエロマンガ家(これはもう...www)で、声がすっごく可愛いです。

      あ~、それ分かる!まふまふくんはすっごく可愛いよね!私はまふまふとそらるさんのラジオがすごい好きなんですよ!あと、まふくんと天月の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が大好きです。私的には、まふまふくんが一番歌が上手い歌い手さんだと思います!
      私たちの趣味は本当に近いんですね!新しい仲間ができて嬉しいです!ヾ(〃^∇^)ノわぁい♪

      そうですよ!やっぱりべーちゃんってツンデレですね!私もそう思いました!あと、響と綴くんもすっごく好きなんですよ!私は警守局より、赤城の方が好きかもwwwけど、やっぱり私の本命は暁です!(〃'∇'〃)ゝエヘヘ
      右京も可愛いよね!右京のデレデレモードがすごい好きなんですwww やっぱりチギリバコはいいなぁ~。チギリバコの皆と一緒に学校生活をしたい!二次元の世界に生まれたかったなぁ~www 鈴奈さんは、もし二次元の世界にいけたら、どんな世界に行きますか(何かまふまふくんが言いそうな質問だねwww)? 私だったら、やっぱりチギリバコの世界か、刀剣乱舞とういうゲームの世界がいいです!いやー゚。(*^▽^*)ゞ

      そうだね!いつかノルンとイグナのルートやってみたいよね!皆可愛い!イグナはすごくかっこいいよね!私もイグナが大好きですよw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テヘヘッ(*゚ー゚)>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刪除
  18. 回覆
    1. 呵呵~你好喔! 已發出邀請EMAIL了, 確認後就可以自由出入^^ 多多指教

      刪除
  1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宮瓜月さん、初めまして^^
      sweet pool切ないですね
      蒼ちゃん大好きだな!wwwww
      おぉ!!好きの声優さんいっぱだ!わたし、中は半分もすきですよ!
      そうそう~乙女ゲームイケメンがいっぱ、でも最近やってことない;X;
      吸血鬼は好きだから、dialoverが推しww
      雅雅雅雅雅雅雅雅(笑)チギリバコ新しいイベントほしいな~~

      招くのメール送りますのて、ご確認ください、著作権の問題のため, 転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刪除
  20. Gmail: bleach3life@gmail.com
    名稱: (NET-NAME) bleach3life
    喜歡的作品/CV: BL game: チギリバコ ; comic: 世界一初戀,ten count, 黑貓男友, 被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給威脅了, 鳴鳥不飛, 請別太過分...等等>W<
    自我介紹: 入坑已7年,無法自拔LOL 最喜歡的漫畫是世界一初戀, 最近在玩チギリバコ, 因為暫時無課金, 等到天荒地老還沒有CG +_+ 希望BLOG主能讓批准我看圖啦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each3life你好, 久等了!
      歡迎入チギリバコ坑ww 現在沒課金的確是很難取得到CG呢, 基本都是在GACHA及秘記那才有, CG請自己欣賞好嚕! 因為都是用大家的金錢血汗換回來的^^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1. Gmail: Pinkcherrybear@gmail.com
    名稱: ハルと申します(´,,•ω•,,)♡
    喜歡的作品/CV:
    偶像向:ツキウタ。
    otome:brothers conflict,norn9,utapri
    漫畫:花鳥風月(⬅一番好き💕
    自我介紹: 最近BL一直線//接觸到チギリバコ,因為脱出的關係所以留意到這個BLOG^^由於沒有課金所以收集CG的速度十分慢(掩面)希望可以在這裡看圖和交流(>﹏<)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HARU終於有時間通這邊的伸請
      有幫到你就太好了, 的確自己一個收雜CG要用很多時間(過來人OTZ)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22. Gmail: catherineboris101@gmail.com
    名稱: 家子
    喜歡的作品:チギリバコ, 戀愛暴君
    自我介紹: 21歲 非常喜歡bl,對チギリバコ嘅畫風非常的著迷, 但是冇太多錢買cg, 希望可以同其他bl愛好者多多交流自己嘅心得同經驗, 謝謝樓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子你好! 久等了^^
      我當初是由同社的惡教開始玩的XDD 但畫風真的很美很美////
      CG請自己欣賞好嚕! 因為都是用大家的金錢血汗換回來的^^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3. Gmail: dunk800034@gmail.com
    名稱:歐比
    喜歡的作品/CV:喜歡熱血系和乙女向的作品~歌王子一直線加上最近喜歡排球少年這樣!本命CV是子安武人(年齡透漏)最近新的是森久保祥太郎!(沒有比較新)
    自我介紹: 版主大你好~最近開始玩チキリバコ~不過日文沒有特別好,而且同好很少的樣子(cry)找到了你的網頁~實在是太強大啦!希望可以幫助我這個渣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比你好, 久等了^^
      喔喔!! 好久沒看到歌王子的同好!!(因為這裡主打BL ww)
      說起子安武人我現在現白貓聽得最多www

      チキリバコ的同好慢慢增加了喔!! 歡迎有空上來LINE群交流ww
      幫到你真在太好了, 希望快點有新活動, 這一年都是復刻感覺自己變得很懶...

      CG請自己欣賞好嚕! 因為都是用大家的金錢血汗換回來的^^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24. お久しぶりです^^
    名前: 정현정
    email: zhsks1043@gmail.com
    喜歡的作品: bl ゲーム
    自我介紹: もう29材ㅠ.ㅠアニメ好き また
    就職準備ㅠ.ㅠゲームcg見たいの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ng san お久しぶりです!
      LINEお楽しみにww

      刪除
  25. Gmail:rinlen46@gmail.com
     名稱: (NET-NAME):凛凛
    喜歡的作品/CV:Idolish7/チキリバコ,声优的话是花江
    自我介紹: 你好><,最近回チキリ的坑然后发现错过了很多活动 ORZ ……对有病娇成分的攻略角色毫无抵抗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凛凛你好! 久等了~

      可以說錯過也沒關係ww 反正他一直都在復刻呢~~~~病嬌是說紅嗎?wwww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6. Gmail:wlo2716542@gmail.com
    名稱: (NET-NAME):wlo2716542
    喜歡的作品/CV:食夢者瑪莉 岡本信彥(岡本信彥)
    自我介紹: 自高中藝術課找素描人物照開始入坑,就是從天使之羽開始,近期在找俺プリxCross和極道マフィア ごくメン!與惡魔教師的CG,然後就找到樓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wlo2716542你好! 久等了~

      喔!! 雖然我不是從藝術開始入坑, 但會畫一點點同人圖ww
      俺プリ和ごくメン的cg會1定期更新喔! 如果有一些我沒有的cg請務必提供>X<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7. Gmail:lohzhimin@gmail.com
    名稱: (NET-NAME):蘿蔔丁
    喜歡的作品/CV:現在最喜歡bl類:櫻日梯子作品
    自我介紹: 我是萌萌又好吃的 蘿蔔丁~~(#
    喜欢的东西是bl 耽美类的 动漫小说drama,目前最喜欢的bl漫是樱日梯子的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喜欢的drama是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的drama,目前最喜欢的耽美小说是 船长偏头疼
    除了bl类的其他的我也都喜欢看,喜欢的有servamp,黑塔利亚,魔笛magi,歌之王子殿下,东京食尸鬼,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学园孤岛,Amnesia,尸体派对等等等等
    其实总结来说基本上不管是什么动漫drama小说我都喜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蔔丁你好! 久等了~

      櫻日梯子不是我在追的作者, 但剛才搜一下原來也有幾部有看過的ww
      我也很喜歡[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
      我喜歡看寶井老師和山本老師的作品////
      萌萌又好吃(笑), 你這個自介太萌了吧wwwww
      servamp真的超好看的!我也有追喔(握爪, 其餘的除了电磁炮和magi未看其他也有看///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8. Gmail: yuenhang9909@gmail.com
    名稱: (NET-NAME)Kirsty
    喜歡的作品/CV:世初,純情羅曼史
    自我介紹: 入腐大概有三年,原本只有在看漫畫丶動畫和小說,不久之前也開始玩BL Game,然後在找攻略的時候找到這網頁,最近也開始玩網頁介紹過的遊戲,不過還是日文無能呀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rsty你好! 久等了~

      喔喔! 歡迎入坑www 我們永遠也走不出這個坑了WWWW//////
      如果真的不懂可以隨便問喔! 只要是我可以答到的^V^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29. Gmail: icesummer80@gmail.com
    名稱: 逍遙
    喜歡的作品/CV: 最近是疾走王子;CV一直都是小西克幸。
    自我介紹:
    接觸小說動畫漫畫和遊戲(主要是乙女遊戲),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覺得新番不對胃口ry 畢業論文太忙結果遊戲通通都跑一半(難過)
    可以看得懂日文,所以基本上玩遊戲都沒有太大障礙,自己有在翻譯DRAMA C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逍遙你好! 久等了~

      玩在是後宮番比較多, 所以我也不是太有興趣, 不過最新一季的新番內容比較實在蠻不錯的喔ww 個人推servamp(下一季)和文豪野犬^v^)/
      很好喔! 自己翻譯DRAMA CD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有空也可以來LINE群組玩喔!^^多多指教

      刪除
  30. 你好QWQ
    fs75823@gmail.com
    FS
    我是最近被チギリバコ逼瘋才找來這裏的XDDDD
    因為阿哪咖咧真的管很緊完全找不到資源
    一些已經錯過的CG感到很痛心
    右京本命!!!!!!!!
    我遊戲漫畫動畫都吃~口味很廣這樣
    然後我剛剛入了line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FS~~抱歉嚕!這麼久才通過~久等了
      チギリバコ如果選錯選項那真的會瘋....又要重覆那漫長的劇情~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31. Gmail: vocaloid871016@gmail.com
    名稱: 織火
    喜歡的作品/CV:目前在追名偵探柯南,基德本命!!
    自我介紹: 有玩俺プリ和チギリバコ,最近超愛名柯,CP是冷門的新快和剛崛起的赤安!d(`・∀・)b
    有入line群!(「・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7A你好, 也歡迎加入LINE群喔! 隨便聊天就好了^^
      プリ可以互加朋友喔~最新很缺活動仲間>X<
      名偵探柯南只有小時候有追看HAHAHA

      一會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32. Gmail: kaihim2015@gmail.com
    名稱: 青木
    喜歡的作品/CV:熾天使/刀劍亂舞/idolish7/ES主坑
    自我介紹: 主要接觸女性向作品,漫畫為主,也會去踩一些小坑(不太敢踩大坑)~日文不太會,只會聽懂15%就是~剛接觸チギリバコ這遊戲就找到這裡,正處於課金觀察期,考慮要不要課中~比較想找人一起聊這個…可是……不敢進LINE群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木你好喔! 不好意思這麼遲才回覆
      其實你可以不用怕來LINE群聊天喔! 大家都友善的喔ww
      課金的話真是一個坑,真的很喜歡才去課喔!
      平常就做多一點招待來幫補一下吧ww
      我也超喜歡熾天使和刀劍亂舞^v^ 本命刀是鶴丸

      已發出邀請EMAIL,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33.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輸入了PW(CG圖的,好友頁面裡的PW),卻顯示密碼錯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哪個有問題? 我去檢查一下^^

      刪除
    2. 呃...我輸入了很多個都是錯的耶...
      チギリバコ的

      刪除
    3. 不好意思喔! 今天才有時間修改, 已全部重新攻改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更改了密碼提示的關係, 計密碼也怪怪的

      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Gmail: pkpkpkpkp10069@gmail.com
    名稱: 少天Ω
    喜歡的作品/CV:最近喜歡上正解するカド
    自我介紹: 這…不知道寫什麼【尷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天不好意思, 這麼遲才發出邀請>0< 確認了就可以進入好友頁嚕!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2. 我發錯郵箱!應該是pkpkpkpkpk10069…落了一個k字QAQ

      刪除
    3. 好有性格的EMAIL www 已重發了!

      刪除
    4. 嘿嘿~
      已經收到,謝謝!

      刪除
  36. Nagizhi@gmail.com
    南瓜
    喜欢的作品 入门是咎狗 最喜欢鬼畜眼镜和omerta 对新作beast x light 很感兴趣
    自我介绍 我是sony ps党 喜欢猫/ 动物 画风喜好肌肉发达的强劲类型 这不是重点 玩过很多游戏 主要动作 冒险 玩第一视觉 会因镜头换得太快晕掉 但是手游bl是第一次接触 读一些美漫 喜欢蝙蝠家

    回覆刪除
  37. 平板说 qlrklyzWY@Gmail.com 是我的email 谁来救救我的平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明白? 這不是你的EMAIL嗎?
      回得有點遲不好意思, 剛剛已經把邀請EMAIL SEND到Nagizhi@gmail.com
      以上這個EMAIL嚕! 確認後就可以進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因為最近鈴奈比較忙, 也可以加入LINE群喔, 基本每天都會上^^

      刪除
  38. Gmail:rita43901@gmail.com
    名稱:RITA
    喜歡的作品/CV:最近在玩裸執事(SO古早
    自我介紹:毫無反應就是個遊戲廢人(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回覆非常非常抱歉>< 剛才已發出邀請
      不知你還在玩嗎? >X<

      刪除
    2.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39. Gmail: funkeysky@gmail.com
    名稱:星熊
    喜歡的作品/CV:最近熱愛Yuri on ice。在玩的遊戲有刀劍亂舞、擬人カレシ、Divine Gate。喜歡的聲優是櫻井孝宏
    自我介紹:你好,我是星熊~
    因為太害羞了所以不敢加line群組自介⁄(⁄ ⁄ ⁄ω⁄ ⁄ ⁄)⁄
    在找チギリバロ的攻略時發現這裡的,但其實我是先去玩ビーストXライト,看到有合作特典圖所以跑來玩チギリバロ。近年來才開始玩這類型的遊戲,雖然沒課金好像看不到一些圖,但就故事來說感覺非常有趣,而且每天都可以看到登入圖+語音
    請多指教(˶‾᷄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回覆非常非常抱歉>< 剛才已發出邀請
      不知你還在玩嗎? >X<

      刪除
    2.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40. Gmail: rd982845@gmail.com
    名稱: 米迦奈奈
    喜歡的作品/CV:最近比较粉山下大辉,游戏比较多主要有刀剑啦,恶魔教师入坑比较晚的说
    自我介紹:是只腐女但是现实中完全不会表漏出来的说!!因为感觉有些孩纸对腐女这种生物有深深的误会···觉得会硬把别人配对什么的···所以大家造我是腐女的时候还小小惊讶了一下···但是表示腐女真是很热情的生物什么的!!而且根本不是那样子的说o(TヘTo) 比较害羞不敢进line啦啊···

    回覆刪除
  4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2. Gmail: ronnyay@gmail.com
    名稱: Ronnio
    喜歡的作品/CV: BxL
    你好, 我是 Ronnio. 因為上年開始喜歡獸所以最近開始玩 BxL, 然後發現遊戲的課金要求真的高到昏迷, 很希望可以看攻略防止浪費這樣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回覆非常非常抱歉>< 剛才已發出邀請
      不知你還在玩嗎? >X<

      刪除
    2. 確認後便可以自由出入好友頁, 資源自己收藏好啦~請勿轉載喔!!

      刪除
  4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4. Gmail: a0970427487@gmail.com
    名稱: 箱熊
    喜歡的作品/CV:anakare家的BxL遊戲
    目前啼骸之鳥深坑中
    找攻略照到這個網站,希望可以加入TT

    回覆刪除

◇ 歡迎留言交流心得
◆ 勾選「通知我」可訂閱這份文章的留言
◇ 聊天可到即時留言板喔!
◆ 請善用回覆功能(在自己留言上回覆),不然我有時會看錯//◎△◎

熱門文章

總到訪人數

Bookmark U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站內搜索

在線人數

文章標籤(*´∀`*)

乙女 (5) 攻略 (6) 育成 (2) 俺プリ (1) 推坑-介紹 (4) 教學 (3) 置頂 (1) Android/iOs (12) BL (5) BLCG (10) bloody chain (1) CG (3) DMM (1) HalfBlood (1) HolicWorks (1) Love_Delivery (1) N+C (1) PC (8) PIL/SLASHXXX (2) PSP (1) Rejet (1) Spray (1) ケモ彼 (4) ごくメン (1)

最新回應

FACEBOOK專頁

(〃^∇^)ゲーム應援

Copyright © 妄想部屋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SimpleWp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com